close

2012.07/15-17
對比一下寫網誌的日期,我也真是太會拖了吧XD
這都要怪到我的落枕,害我整個行程被打亂!!!

上次回高雄真的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...
剛好現在有人住高雄,今年的聚會就約在高雄囉~


07.15 下午出發前往高雄!

新竹的天空很晴朗,天氣很好呀:)

 
傍晚到高雄後馬上衝去和謝姐.阿信.twins吃晚餐,
謝姐也是好久沒看到了呀~~
吃吃聊聊,我也分享好消息給大家,
謝姐跟我說了很多    獲得了很多,希望接下來的事都能順順利利的!
吃完晚餐就跟阿信再衝去逛了瑞豐,又不小心敗了一些東西XD
然後就是今天整個沒拍到照,哈哈。


07.16 樂加廚房+百年動畫展

昨晚在麥當當等人等到一點多,
阿克很累快虛脫了一樣...看來這工作真的很操...
但阿克家好大好漂亮喔^^ 
三個人耗一耗,快三點才睡,有夠累的,
早上九點半起床,直接早午餐行程,

" THE PLUS 樂加廚房"   
錦田路上,反正就是市區的小巷子,
樓下室外桌沒人坐,廢話! 天氣超熱,大家都上2F吹冷氣了~
才快11點,幾乎都要被坐滿了,
牆上有很多裝飾,


這是我們坐的桌子XD


我點的.....好啦沒照到菜單,我也真的想不起來它的名字= =
附湯和飲料


我蛋的種類是選散蛋的,結果也太漂亮了吧
吃完好飽,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划算呀~~
北部的店都越來越貴了....

吃完後坐捷運到大東站,
GO 百年動畫展!   Watch Me Move !

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好大好漂亮,

原來它是新的建築物,難怪以前在高雄時好像還沒聽過~

星期一休館人比較少,不過我想假日應該很多人來這邊散步吧,
這展真的好棒~ 搭捷運去還有優惠唷!!!
更了解了動畫的最初,也喚起了很多兒時回憶
我們看得超認真,結果一不小心看到太晚,駁二又去不了了

晚餐當然一定要去吃"楊寶寶"囉!!!!
它可是必去名單之一勒XD


仍然好吃到一個不行!!
甜點是阿Q凍圓~


今日沒能回高大是最大的遺憾了XD
好吧,只好等下次我們全都到齊,再一起回去看我們的人文館!!!!
動畫展資訊請點: http://vovo2000.com/phpbb2/viewtopic-354212.html




07.17  民雄吃鵝肉

哈,四人團聚是重點,吃鵝肉只是順便拉,噗
為了趕去民雄的火車,一大早就起來了~
到民雄後,四人合體,果然聲音的能量之大阿....
馬上衝最有名的店-鵝肉亭~
 

人真的是超多的!!!  大家都站在快吃完的桌子旁等人...
幸好後來我們有位子了~ 馬上來點菜!!!
也太便宜了吧XDD


我們叫了4/1 鵝(200),肉好吃!!!  而且超香的!!!

 
筍干湯(50),一送上來,我們都被嚇到XD 想說也太大一鍋,味道很濃不錯喝。

 
米血(50),


炒麵三份(75),根本吃不完= =  應該只要叫一份就夠了...


還叫了一盤高麗菜(50),和一瓶飲料(?),
那一天狀況沒很好,所以吃不下太多,
四個人分一分,才一百初也!!! 整個超便宜的~
重點是可以吃超飽,我們剩一堆呀   
好孩子不能浪費食物唷!!!!

吃完午餐前往中正,本來預計聊一下天,再去逛校園,
結果....又聊到一發不可收拾= ="
然後我一直很想逛的校園又沒逛到了XD
我們的行程總是超隨意也,哈哈哈,
好吧,真的只能寒假再來排個中正的行程了..


這三天真的是很開心=)
睽違快一年的我們,總算又聚在一起了,
我們把這一年來互相錯過的一起分享,
開心的,悲傷的,甜蜜的,緊張的,很多很多...
我們又全部一起體會了

每一次的聚會都是充電,
這次充得滿滿的,我們都要更有能量地走下去!!!
期待我們下次見面,12月見:D


arrow
arrow

   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