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一轉眼,一下子就來到9月了.....


上星期假日有夠忙碌的,做臉、改禮服尺寸、找喜餅、定妝.......
兩天一直在外趴趴走,籌備婚事果然
累人呀
有空再來分享喜餅文好了,如果我寫得出來的話XDDDD


七月中決定好拍婚紗的日子,從一開始的興奮刺激,
到現在因為剩下不到一個星期而感到非常非常緊張.....

我當初到底著了什麼魔,竟然選擇了自助婚紗啊啊啊啊啊~~~~~
本來很早很早之前就想好,我這麼怕麻煩,也不是很看重婚紗的價值...
那就選個最便宜的包套就好,有棚拍就好,外拍再考慮,
只要有附訂結婚可以穿的禮服就好,其他送的東西老實說我也不是很介意....
結果勒結果勒,看過七月初結婚的蘇家親戚拍的婚紗照,
然後,我就走上了自助婚紗的這條路.....
好,我決定詳細心情等以後再來慢慢說!!!


剩下五天,每天都一直在擔心,搞得我好緊張>"<
這星期好緊繃,被諄諄告誡說晚上六點之後不能再喝水了!!!!
對這麼愛喝水的我好難熬= = 但為了越來越腫的大餅臉也只能忍了!!!!!
多燕跳了一段時間,都看不出有什麼改變XD
因為鴕鳥如我,遲遲不敢站上體重機看成果.....
看來在結婚前,我是離不開多燕了= =  量體重這件事就等訂婚前再說好了XD 哈!

最後,
希望這星期五是好天氣!!!!
希望每一套禮服都拍得很順利!!!!
希望我們可以順利地到達拍攝目的地!!!!!
也希望我還有餘力再多做一樣拍攝小物XD


所有的一切都等星期五結束了!!!
好期待第一波的忙碌高峰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