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8.03

蘇拉颱風帶來狂風暴雨,
全台除了屏東地區都獲得颱風假一天。


這天,我睡到中午才起來,
一如往常地進廁所盥洗,
走出門,
只見一個男人穿了襯衫配了一條很怪的領帶從另一邊走過來,
我那時還沒多想,以為他是提親時要穿這樣然後先讓我看看....
然後他拿出他的稿,
我就懂了。 


真的是太措手不及了,
雖然我說過,絕對不能在公共場合上、不要鮮花、不要鑽戒,
我只想要兩個人簡簡單單的就好,我只需要一段簡單的話就好,
雖然我跟他約過,我希望這件事能在提親前完成,而現在也只剩下兩天了,
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會是在這個時候....
我才剛洗完臉出來! 連基礎保養都還沒做也!!還穿著睡衣也!!!
太沒水準了   為什麼不能在我穿得比較正常的時候勒...


看得出這個男人非常緊張,第一次咩
拿著稿的手好像微微在發抖,還真的給我來個單膝下跪勒,
但我超捧場,話都還沒開始說,我就已經開始落淚了,
(不過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有人挑了這個鬼時刻做這件事!!)
短短的十分鐘,又是笑又是哭的,整個狼狽不堪阿>"<



這一天,從我說出我願意的那一刻開始,
我們的心更緊密了,
親愛的,
接下來的一輩子,我們要一直手牽著一起走下去



一切的一切結束後,想想真是太懊惱了,
我竟然沒把這一切錄下來.....都怪我哭得太忘我了XD
不過幸好,這一切都會一直在我心中的


以♥Yes, I do.♥ 來當作這個系列的名字,希望還有很多細節能繼續分享:D
接下來,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哩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